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一句话 ---------- sienz

又是星期二的到来。
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,一个人在家脑袋就会乱想的了。
为什么我的人生那么的沉闷?为什么没有高潮的?
每天都像是重复的在过活,没有一丝的色彩。
这一切都好像是从我搬进男友家住的那一刻开始的。
以前还住cheras的时候
得空就找朋友喝茶,跟哥哥出门走走。
自从搬来后我就好像没自由似的。
原因是,这里比较偏僻+上是马来村。
我要出街的时候就必须走好长的一段路才能到有的士有巴士的地方。
Haizzzzzzzzzzzzzzzzzzzz
试过好几次我之前做工的同事邀我出去喝茶,我都一一拒绝了。
为什么?
那就是我的男朋友怎么办?
带他一起?
不。。不可行。。。
毕竟喝茶的同事们都是男生。=.=
我男朋友一定会不爽摆臭脸的。
至于我自己去?
不可能。
没交通+上我的他一定不允许的。
哈哈哈哈哈。
怎么办?单身显孤单,拍拖成束缚><
arghhh!!!!!!!!!!!!!!!!!
一句话!我要找屋子搬啦!
想想今天的我成天都是与电脑相依为命。闷死了!
ooppss他回来了,不能说他坏话了。
-End-

1 条评论:

  1. 看来你在家里真的很闷哦。。。
    我因为姐姐哥哥回家了所以不能像以前那样霸着modem了。。。
    你以后搬出去了就可以出来啦,忍多几个星期吧!!
    爱你哦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