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世界上的小气男人真多

我朋友的男朋友每次为了小事跟我朋友吵架。他自以为很帅很像王力宏,很抱歉我并不觉得,而且对我而言他只是只上了年纪的大叔!!这种人就是太过自以为是,自我中心完全没顾及他人的感受!好咯,他喜欢就好咯,反正迟早他会有报应的咯,他那自私的行为迟早会有天收的!我朋友每次那么维护他听他的话到最后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吵架?Wah!!!住在我朋友家替他爸爸做工都不会做人?不是我要写你,是我真的很看不过眼!上次还跟我吵架,你以为你是谁啊?王力宏?你慢慢等吧!如果有一天我朋友想通了离开这条粉肠的话我真的要开香槟庆祝了!希望我的朋友能看见


请不要在乎一个不在乎你的人!

爱情使人盲目但请想想他爱你多点,还是你爱他多点?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几时变得那么。。。哲学???
    请不要在乎一个不在乎你的人!

    爱情使人盲目但请想想他爱你多点,还是你爱他多点?

    很不像你的口气啊。。。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